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多媒体教学集控中心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2023-02-19  浏览次数:[]

为健全、完善多媒体集控中心管理制度,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充分保障我校教室多媒体设施的正常运行,为教师提供现代化的、稳定的信息化教学环境,特制定本制度: 

一、工作人员行为准则

1、集控中心工作时间: 

工作日--上午7:40-11:50,下午:13:10-20:00; 

双休日-- 

工作人员须严格遵守工作时间,不得迟到、早退,不得擅离职守; 

2、集控中心要保持室内通风及清洁,物品摆放整齐、有序; 

3、严禁在集控中心内吸烟或使用明火; 

4、不得在室内进行任何娱乐活动,不得利用监控设备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5、注意防潮,防腐,经常检查各系统运行情况,保证系统设备处于良好工作状态。 

二、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6、工作人员负责维护、管理行知楼、致知楼、三才轩、四象城等四所楼宇中所有已安装教室多媒体的教室设备,并进行日常运行状态巡检及维护保养工作,发现异常和故障及时进行处理,保障设备稳定运行; 

7、不得擅自改变视频系统设备,设施的位置和用途。 

8、不得删改、破坏视频资料原始数据记录。 

9、不得擅自复制、提供、传播视频信息。 

10、严禁擅自开发、修改、升级、删除、安装影响监控系统正常运行和安全的程序或软件。 

11、严格按照各类工作程序执行日常事务,规范流程; 

12、熟练掌握各种情况的处置方案,若在工作中发现突发情况,要及时采取相应措施,做好记录,并报告有关领导。 

三、工作人员保密准则

1、非集控中心人员不得进入监控室操作区,如工作需要,可按正常工作流程提出申请,批准后方可进入; 

2、未经有关领导批准,工作人员不得修改系统设置。 

3、集控中心工作人员必须具有保密意识,不得在集控中心以外的场所议论有关教室观摩的内容。 

4、储存、显示的有关数据、资料、发送的信息等,工作人员应妥善将其保存,未经领导批准不准泄露。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