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网络视频会议部署开学前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7  浏览次数:[]

2月17日,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了网络视频会议,部署开学前工作。会议由邹元君院长主持,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喜臣、副院长张杨、以及各教研室、部门主任参加了会议。   

邹元君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期间延期开学等通知精神和相关教学工作要求,并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对教学服务部、信息网络部、多媒体工作部等部门提出具体要求,做好网络教学期间的网络教学平台和校园网运行的保障工作,提前做好课程资源录制的准备工作。   

会议还对物理实验室、办公室改造施工、搬迁,学院网站改版,绩效改革等工作进行了明确落实。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PSZpEEYnbicsu0MaNvclwf9YJ7tzsLaRGXfcicSJkDlPyeYJnvCUoICHshqyLGt9a1EGTcCicHONmuoiaL6RFIOFoA/640?wx_fmt=png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