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药信息学院召开本专科网络教学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16  浏览次数:[]

2020年2月16日13时医药信息学院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张杨副院长主持,邹元君院长、学院教学秘书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PSZpEEYnbicvtnwhwjoiaFmnicKBjDDBlqpujia8x6jrMPR0LzHAF5KGMcDSogib9CD6xDNYDqLyMAqBiaPU3rrPwxoA/640?wx_fmt=png

张杨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期间延期开学的一系列通知,并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并从教学工作安排、网络教学形式、课前集体备课,课前联络学生、发布教学资料以及网络教学期间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明确各时间节点,对教研室和全体教师提出明确教学要求。  

会议期间各教研室主任还围绕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学院教学工作,针对各自不同专业特点应该如何开展线上教学进行了讨论。  

最后邹元君院长强调,一定要按照学校的要求进行授课,同一门课教学任务的老师,授课的平台要一致,课程进度严格按照课表执行,教研室主任要充分加强教研室管理,要一对一和教师进行沟通,并一定要做好记录,痕迹化管理。  

在延期开学期间,在线教学要实施谁的课谁负责,教师要高效负责的进行线上教学方式的选择,并及时了解学生具体情况,要通过不同渠道予以指导,确保无学生因疫情掉队。  

各教研室主任皆表示,一定要根据学院要求,按照方案稳步推进教学工作,确保教学秩序稳定,教学质量不降低。特殊时期,大家要万众一心,攻坚克难,保证学院教学工作平稳运行!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