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王新忠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5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5日上午,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王新忠以及党校办主任、教务处长、现代教育中心主任等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考察信息化建设工作。学校副校长陈长宝、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邹元君等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副校长陈长宝首先致欢迎辞,欢迎各位来宾来我校开展信息化调研工作。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PSZpEEYnbicu7qYKMhFWjYzP7P8HicT13wk9GZVcNH1qWU2R0WzoqLxtjfraJBWr46Goz8FTibLGWvoQWpbjBkybQ/640?wx_fmt=png

邹元君主任从校园网建设、数字化校园、多媒体教室建设、一卡通等方面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重点介绍了统一信息门户、OA办公系统、网上一站式服务大厅等情况,并实际演示了相关系统。  

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王新忠副校长对我校的信息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赞扬,认为我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一直走在省内高校前列。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PSZpEEYnbicu7qYKMhFWjYzP7P8HicT13wcLInmWa6CZsJhDWsTsOc63mI2BMtDRXB86T7aqU1ZDfqiad82dNzLgA/640?wx_fmt=png

随后,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现代教育中心主任刘智勇也简要介绍了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情况。双方就OA办公系统、财务系统、教务系统、数据中心建设与数据共享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参观了我校校园网核心机房和多媒体集控中心。  

图文提供:马健 黄家琦  

审核:邹元君 徐志勇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