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药信息学院召开团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团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26  浏览次数:[]

医药信息学院于2019年11月26日,在档案馆报告厅召开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团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团员大会。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PSZpEEYnbicvGWuSWGupic8amrZGOJFiaDSqofibHicgooqskxwJIgNTeh96yEcmv3qztQmwrHZAr9iclSzeFGoa9GqQ/640?wx_fmt=png

自医药信息学院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锐意进取,在探索中前进,在勤奋务实中发展,在思想政治教育、团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学术科技、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面客观地总结以往的工作经验,研究并探索新形势下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经上级团组织批准,召开医药信息学院团委成立大会。会上校团委书记孙佳明、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喜臣作了重要讲话,中医学院团委书记齐勋代表兄弟学院讲话。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PSZpEEYnbicvGWuSWGupic8amrZGOJFiaDSNic7rSPbFTV2UF4DibHibMvEAu5e471Prctj1LFbzkrezQ7MOsdZD4o0g/640?wx_fmt=jpeg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会,认真履行组织程序,学院团委成立的各项材料准备完备,准备期间组织广大团员通过民主渠道推选出第一届团委委员候选人。经过反复研究和民主协商,提名9名候选人预备人选,提交大会进行差额选举,最终选举出7名正式委员。  

大会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学生的时代特征和精神风貌的大会,明确了我院共青团未来两年工作的发展任务,各位委员肩负责任,不辱使命,为学院共青团事业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