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药信息学院召开全院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0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0日,医药信息学院在厚朴教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会议由张杨副院长传达了11月19日学校教学例会精神。一是总结期中教学检查相关情况,根据学校教学例会对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指导意见,请各教研室、各位教师继续查找差距,补齐材料,并再次强调期中教学检查整改截止时间为本周五。二是布置了“教风学风建设年”教师专业基本功展演事宜。三是布置了审核评估整改回访专家组进校事宜,提醒全体教师对迎检工作要高度重视,并督促各教研室主任、教研室秘书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做到“有痕有迹”,提高教学质量,尤其要提高制度的执行力。四是传达了邱智东校长在教学例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关于2020年要继续重点抓好教风学风建设以及下一步教学工作重点放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的精神。   

图文提供:李思琦   

图文审核:张杨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