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药信息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暨本科生学业导师聘用仪式

发布日期:2019-11-27  浏览次数:[]

27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暨本科生学业导师聘用仪式,会议由医药信息学院院长邹元君主持,副校长陈长宝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PSZpEEYnbicvGWuSWGupic8amrZGOJFiaDSoW2XjZRQO0exCpQq4adZ28ic0Nicb65ia45BG55mjhPCm3jssS4haiaEdA/640?wx_fmt=png

学院院长邹元君、副院长张杨分别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喜臣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PSZpEEYnbicvGWuSWGupic8amrZGOJFiaDSU6ZkRWowRZoodM1gUN6xqKicZLMG4ibGXvryZic7qbdg8aT7NFt5qqLlA/640?wx_fmt=png

会议还进行了本科生学业导师聘用仪式。学业导师由学院一线教师、教学管理干部和具有计算机相关背景的老师担任学业导师,聘期四年。    

图文提供:张海洋 刘宇辰    

审核:王喜臣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