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药信息学院开展主讲教师资格认定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5  浏览次数:[]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保证课程质量,在学校教师发展中心指导下,医药信息学院于2019年12月5日上午10点在311机房举行了2019-2010春季本科专业新课、计算机公共课、及任选课主讲教师资格认定工作。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PSZpEEYnbicu7qYKMhFWjYzP7P8HicT13wkAqVyvViczqZwJG9jb8u6PWw7rQttxqgKQr3uHxcyibksz8ysGkFSR4g/640?wx_fmt=jpeg

教师试讲认定工作由张杨副院长主持,试讲科目分别是离散数学、大学计算机基础、影视鉴赏与试听语言基础、医院信息系统等四门课程,教师们准备充分,教学设计内容完整丰富,教学语言规范,教学态度良好,经过现场六位评委综合评价及打分,四位教师均取得良好成绩,达到主讲教师资格条件,已上报教务处备案。  

试讲结束后张杨副院长针对中心教学管理及课程质量要求做了进一步重申,要求各位教师根据学期初练兵计划,针对自身所承担课程的特点,继续进行完善找差距、补不足,促进教风学风建设,保证教学质量。  

图文提供:李思琦   

审核:张杨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