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药信息学院第一届工会、妇委会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2-03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3日,医药信息学院工会、妇委会、工会女工委员会选举工作圆满结束。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喜臣、副书记张杨到会并主持相关选举工作。全院七个部门教职工总计35人,女职工20人,有34名教师参加了工会选举,19名女教职工参加了妇委会、女工委员会选举。   

PART01

------------------   

大会差额选举出医药信息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五人,王喜臣、邹元君、张杨、张海洋、韩曦英;大会等额选举出女工委员三名分别为:张杨、李思琦、韩曦英。随后召开一届委员会选举产生工会主席,由王喜臣同志担任。   

 

PART02

------------------   

大会差额选举出妇委会委员三名分别为:张杨、李思琦、隋永博。妇委会委员选举主任,由张杨同志担任。   

当选委员纷纷表态,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不辱使命、履行好各委员会赋予的职责,精诚合作,维护工会、妇委会、女工委员会各位教职工的合法权益。   

文字/李思琦   

图片/刘宇辰   

审核/王喜臣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