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全国计算机水平考试 (吉林省考区)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3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3日,我校举行了2019年下半年全国高校计算机水平考试(吉林省考区)。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PSZpEEYnbicvGWuSWGupic8amrZGOJFiaDSURia0f6bcJmXpkdkETZjib0xHWh5v52x42Ac51IDwzxuNUZWYdVicRTMA/640?wx_fmt=jpeg

为确保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医药信息学院制定了相应的工作方案和考试应急预案,明确了各项任务。考前组织召开考务培训会,对监考人员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对考试服务器以及考试系统进行了细致检查和反复测试,并且设置了备用机房等相应预案。 

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认真履行职责、考务人员各司其职、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秩序,考场秩序井然,圆满完成了此次考试工作。 

图文提供:李思琦 

图文审核:张杨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