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陈长宝到医药信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31  浏览次数:[]

3月31日,副校长陈长宝到医药信息学院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会上,学院领导分别围绕党建工作、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线上教学开展情况、学生思想动态、吉林省中医药数据中心和远程诊疗中心建设情况等方面做了重点汇报。同时提出了在新形势下发展面临的一些问题。  

陈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的汇报后,对学院成立后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转段后已经进入正轨,希望今后轻装上阵,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开展,整合资源,发挥教育技术优势,做好全校的信息化的服务工作,在创新性上下功夫。他强调,对绩效改革、创收等重点工作要早启动、早谋划、早调研,有机结合,并要充分考虑学院、中心的特殊性,把教师、教辅不同群体统筹考虑。  

最后,针对医学信息工程专业实习基地的签约情况和新专业申报情况等工作和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  

医药信息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参加了调研会。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