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喜臣随同学校领导赴柳河县参加党建联盟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8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张兴海、副书记于然贵、副校长邱智东一行到柳河县就推进校地全面合作事宜进行调研走访,并结合前期工作进展及下步战略合作项目与当地县领导及企业代表进行座谈。柳河县县委书记陈旭升,县委副书记、县长庄亚男等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喜臣就学校援建柳河县中医院远程诊疗项目进展情况做了汇报。  

该平台预计于今年年底投入使用。柳河县中医院将接入中医馆项目平台,成为中医馆项目中间远程诊疗平台,通过该平台辐射全县的中医馆的远程诊疗业务开展,在全国的中医馆建设中开创先例。  

中医馆项目的省级远程诊疗中心平台建设在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临床医院,将构建成“省级平台-县级平台-基层中医馆”三级远程诊疗系统。基层中医师将通过平台对接县级或省级平台进行远程诊疗,极大的方便了基层医生。  

撰稿人:韩冬  

审核人:王喜臣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