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多媒体工作部协助省中医药管理局完成科技成果转化培训班课程录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3 麻睿 浏览次数:[]

   为推动优秀中医药科技成果在临床的转化应用,省中医药管理局从近年来科技项目中筛选了一批简便实用、安全有效的中医适宜技术进行推广培训,以进一步提高基层医务人员诊疗水平。915日至918日,多媒体工作部协助本次培训班进行课程录制工作。来自省中医药科学院、长春中医药大学及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的14位专家学者对自己的科研课题进行系统讲解。内容包含了中医中药涉及的新冠病毒肺炎膏方,蜡疗治腰痛,灌肠治疗及腹针疗法,泻血疗法,针刺治疗咳嗽,拔罐治疗小儿常见病,推拿治疗跟痛症等多个领域。医药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王喜臣、副主任张杨对此次录制工作非常重视,亲自到录制现场指导工作。多媒体工作部专业的录制环境和热心的指导得到省中医局同事及各位专家老师的好评。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