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药信息学院开展课程团队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3-05  浏览次数:[]

医药信息学院开展课程团队建设推进会

为确保人才培养质量,推进课程团队建设和课程质量建设工作,医药信息学院于202134日上午10时召开了专业课课程团队建设推进会议,院长邹元君、副院长张杨和各专业课的课程团队教师参加了会议。

张杨副院长从课程建设要素中的——课程的规划和设计及课程的实施两方面说明了学院的具体要求。

1.各课程团队负责人应切实负起责任来,牵头召集课程组成员进行集体研讨、集体学习及集体备课,并做好课程实施过程中的所有文档资料的收集、归纳、整理和存档;

2.各课程团队负责人应注意前序课程和后续课程的知识内容衔接问题,在20213月完成相关课程负责人之间的沟通确认,确保未来教学中各门课程能够形成有序的课程体系;

3.对于秋季学期将要开设的专业课,在6月份之前应完成课程的总体设计、章节设计和知识点设计,学院拟计划在20216月对秋季学期即将开出的新的专业课课程开展教师试讲活动,要求所有课程团队成员要取得相应课程的主讲教师资格。

会议的最后,邹院长指出:我们是一个新的学院,面对新专业、新课,对我们大家来说都是很大的挑战,所以从我们学院今后的发展和专业建设的角度出发,我们都应该积极地从思想上进行转变,勇于接受新的工作要求对我们的挑战,本着对学生负责、对事业负责、对自身负责的态度和精神,做好专业课课程的教学准备和教学实施工作,学院也会给予充分的支持和帮助!

 

图文提供:黄丽丽

图文审核:张  杨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