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多媒体工作部按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部署扎实组织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6 麻睿 浏览次数:[]

 

46日上午,多媒体工作部在部门办公室503室组织开展了教育思想大讨论集体学习活动。本次活动以支部规定的教育思想大讨论在线学习课程为指导,全面深入地进行学习,多媒体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讨论。活动由多媒体工作部主任余忆令主持。

 

本次活动是由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部署的,学习关于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相关文件及活动精神并在此基础上进行的一次以部门为单位的集中学习活动。这次学习是教辅组认真贯彻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制定的《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2021年度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的重要举措,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国中医药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高等教育质量,深入推进高等教育“质量革命”,加快高等教育强国建设的深层次学习和认识。

 

活动中,部门人员围绕“立足技术服务,如何更好地保障教学”的主题展开讨论,结合实际工作畅所欲言,并表示一定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让原有工作更上一层楼,切实推动学校的教育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方向。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