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三服务三提升”活动----“办公自动化软件应用讲座”

发布日期:2019-06-26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6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三服务三提升”系列活动,面向全校教职工开展办公自动化软件应用讲座。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PSZpEEYnbictQnF24rQtJVaAiaFecqjl3ibNWO7fqKr1qyd52lgbBlcykjaqaic5F6xw0CLicKjQlry23AlSicJqSBbg/640?wx_fmt=png

讲座由中心党员教师隋永博同志主讲,讲授内容为Office办公组件中最常用的三个部分,以解决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主线,以论文排版、表格制作、数据管理为重点,结合知识讲授和案例练习的形式,将办公软件常用的功能与知识进行归纳梳理,并为在场的老师们一对一进行指导。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PSZpEEYnbictQnF24rQtJVaAiaFecqjl3iblaXoNXs8LBNseORDHSVswKMXZgYxicn2JOp8Kaial5tibIzZcVial74ZSw/640?wx_fmt=jpeg

本次三服务三提升受到全校教职工的热烈欢迎,培训结束后,三附院机关约60人在课程结束后主动参加了学习测试。校内职工对讲座的内容与效果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类似讲座,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PSZpEEYnbictQnF24rQtJVaAiaFecqjl3ibvEDPIGoNpFRN2Y4QibVIWEs8aecPC2cCNuLMOd9c0fx5XfJ16y14tMw/640?wx_fmt=jpeg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