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档案现教党总支举行廉洁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8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8日,在三附院党委的号召下,档案现教党总支全体党员和群众开展了“献出一份爱心”爱心捐助活动。在得知鸿城社区部分困难群众缺乏生活必备物资的情况下,面向总支全体党员和群众发出号召,根据社区居民实际需要,捐赠了衣物鞋帽、生活日用、儿童玩具书籍等用品,并指派党员和支部积极分子及时整理,确保捐献物品八成新以上并干净整洁。 

 

“欲齐其家者,先修其身;欲修其身者,先正其心”------总支全体党员和群众都表示,通过此次献爱心活动,全体成员受到了一次弘扬中华民族行善积德、助人为乐、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教育,一方面是通过组织活动,为困难群众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另一方面通过捐献活动,也为子女、家人树立了廉洁持家的意识,知足幸福,常怀感恩之心。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