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联合康复医学院党支部开展“公益千挑万选,爱心接力一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9  浏览次数:[]

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促进精神文明建设。2019年5月19日,在三附院党委的号召下,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部分党员、群众走进鸿城社区,共同开展“公益千挑万选,爱心接力一点”主题党日活动。  

早上8点,支部党员到达活动地点后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简单沟通,分配任务。首先,同志们布置活动前的准备工作,有的人搬东西,有的人摆放桌椅。紧接着同志们将筹措到的衣物、儿童玩具等义卖物品热情的介绍给路过的人们,希望能够帮助有所需要的人。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志们亲身体验了帮助别人带来的快乐,也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创建和谐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呼吁社会上的广大爱心人士,参与到爱心活动队伍中,将爱心的火种传递下去。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