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进一步深入开展“认真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7  浏览次数:[]

6月27日,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进一步深入开展“认真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党课学习活动。党课由党支部宣传委员金涛伟同志主讲。  

金涛伟同志结合条例内容,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党支部设置和支部委员会建设情况、健全完善的党支部工作机制情况以及坚持和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活动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