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奋进七十年、礼赞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6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19年10月16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群众共计15人开展“奋进七十年、礼赞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纪念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选取了不同时期我国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包括了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中国女排夺得洛杉矶奥运会冠军、香港回归祖国、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神州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在此过程中,不同时代不同人物,都与祖国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以自己的奉献、责任、拼搏、信念谱写出爱国的每一个音符,最终汇成一曲壮丽的爱国之歌、时代之歌。 

观看电影后,大家纷纷表示,新中国是从艰苦奋斗走过来的,当时人民的生活非常匮乏,但仍为了开国大典,拿出了家里的各种“宝贝”,体现了党和人民之间的血肉联系,更是人心所向。我们一定坚守住初心,时刻牢记新时代的使命,做好我们的本分,为我们伟大的祖国,为我们的学院发展壮大献出自己的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