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认真开展纪检监察专员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3  浏览次数:[]
10月23日,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纪检监察专员讲党课活动。纪检监察专员张杨同志为全体党员同志带来了一堂主题为“守住教育初心、勇担教学使命”的党课。

张杨同志首先结合学校党委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领悟,以什么是一名教师的初心,这个初心是当初走上教师岗位时的心中理想为开篇,以习近平总书记北师大重要讲话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引领,分别从寻找人民教师的初心,要做到两个维护;保持人民教师的初心,要贯彻立德树人;传承人民老师的初心,要做“四有”好老师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述,全方位论述了教育的初心就是要“立德树人”,培养为人民服务、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的,党和人民需要的合格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收获颇大,进一步明确一名合格教师党员应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定了做一名合格党员的信念,为学校的“双一流”目标和医药信息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