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认真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30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30日,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深入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立足岗位、发挥作用,争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的党课学习活动。党课由党支部书记王喜臣同志主讲,党支部除张杨同志出差、王书童同志外出学习、张海洋同志参加学校创新创业会议外,其余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支部书记王喜臣同志从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严格遵守党员的根本行为规范、始终守住党纪党规的基本底线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强调全党同志要强化党的意识,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做到忠诚于组织,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共产党员在组织纪律方面,还必须强化党的意识,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在党忧党。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在组织、面前不隐瞒自己,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对党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 

同时,结合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专业(课程)建设、队伍建设,以及学院即将推行的《本科生学业导师制》和绩效改革等一系列实际工作中党员应该发挥积极的作用,发扬奉献精神,为新学院发展建设贡献最大的力量。 

最后,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0月25日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加快推进中医药现代化、产业化,坚持中西医并重,推动中医药和西医药相互补充、协调发展,推动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充分发挥中医药防病治病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为建设健康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