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15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和档案现教党总支的统一安排和部署,5月15日,召开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圆满完成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由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杨同志主持。会上,张杨同志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  

首先,张海洋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做了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支部三年来的活动开展、自身建设等情况,全体党员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充分酝酿了下一届支委候选人初步人选。随后,王书童同志宣读了党员大会决议(草案),金涛伟同志宣读选举办法,张杨同志介绍了候选人产生办法及候选人名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在投票环节中,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张杨、张海洋、金涛伟、李思琦、徐志勇五名同志当选为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