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10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0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全体支部委员参加。  

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杨主持,会议首先传达了档案现教党总支关于举办第二届“红色朗读者”朗读会的通知,并进行了组织分工;同时,会议对近期支部党员的“新时代e支部”、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强调线上、线下学习一定要具有持续性和连贯性;会议还讨论了有关积极分子的培养进展情况以及支部主题党日的有关事宜,明确了6月12日下午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开展“走进青马基地”主题党日活动,并对活动的相关组织安排进行了分工,计划与人事科技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还对困难学生的帮扶相关情况进行了总结;最后,会议进一步讨论了长中大e服务小组的学生纳新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核心堡垒作用,利用中心信息化技术优势,实现教学、实践、服务一体化创新培养模式,使学生在完善自身的同时,服务学校,回馈社会。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