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4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4日,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喜臣主持,全体支部委员都参加了本次会议,同时,会议邀请了医药信息学院院长邹元君参加。 

会议讨论了《医学信息工程专业本科生学业导师工作规则》(试行)方案,对学生学业导师的人选范围、工作内容以及工作方式等事宜进行了明确,统一了意见。同时,根据学院党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探讨并提出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吉林省中医药数据中心与国家中医药数据中心建立数据专线以及关于募集中医馆诊疗中心指导基层卫生机构的专家建议等。 

会议还针对学院参与学校年终晚会节目的形式、人员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同时,党支部决定于11月15日在颐康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进行信息化技术以及安全方面的知识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