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11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11月11日上午10:30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在计算机实验室311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喜臣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同时,活动还邀请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督导组组长赵跃刚同志以及医药信息学院院长邹元君参加。 

 

首先,王喜臣书记针对2019级医学信息工程专业学生专业思想动态方面进行了调研交流发言,从调研目的、学生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情况分析以及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 

接下来,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张杨同志结合网上联审联签模式推进策略研究方面进行了发言,通过本次调研全面掌握学校通过OA系统开展管理、服务工作现状,查摆出OA系统运行中存在的技术及管理问题,进一步发现需求,扩大应用范围,为推进多部门网上联审联签模式的建立及工作开展寻求可行的策略、方法。 

最后,邹元君院长从中医馆健康信息平台项目推进中的问题与对策方面进行了发言,从开展调研的背景、思路、数据分析以及需解决的问题与对策方面进行了调研交流发言,旨在通过调研,把制约吉林省“中医馆健康信息平台项目”推进的问题找到、找准,思考、研讨、论证后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使项目平台充分发挥设计功能,实现“让群众就近享有规范、便捷、有效的中医药服务”的初心,提高我省基层中医馆服务能力,体现学校以信息化手段服务吉林省地方经济的实力。 

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在督导组的指导下,把“学”的高标准贯彻始终,坚持不断深化,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做到入情入理、入脑入心;把“研”的细功夫贯彻始终,进一步聚焦问题,剖析根源,提出措施;把“查”的韧劲狠劲贯彻始终,针对新形势、围绕新要求、根据新情况、检视新问题,做到正视自我、勇于革新;把“改”的硬要求贯彻始终,对能够即查即改的工作,明确时限立行立改;把事关全局性和根本性的问题长期推进,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在扎扎实实的工作、体现在实实在在的措施中。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