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5日上午9:00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办公室405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喜臣主持,除支委张海洋校内学习外其他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共五项内容,第一、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及网上展馆的通知。通知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网上展馆,并通过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等多种形式深化学习教育效果。认真做好三个结合,把参观活动与完成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结合、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相结合,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相结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强大动力。 

第二、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通知,通知要求各基层党组织深刻认识、学习《条例》制定的重要意义,同时认真抓好宣传工作,把《条例》纳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学习组学习内容的同时,有计划的组织开展专题辅导和交流研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引导党员认真学习贯彻《条例》内容。严格落实《条例》中的规定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条例》的政治责任,定期研究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分析现状,根据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提出具体工作措施,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 

第三、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十九届四种全会和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学习的通知》,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注重将此项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创新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开展学习、宣传和教育活动,深刻理解十九届四种全会和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实质。会议决定通过在学院内设置宣传展板等方式加强宣传力度,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做到学习入耳、入到、入心。 

第四、对即将召开的党员干部和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进行了讨论与部署。 

第五、对分工会委员提名进行了修改,把新转过来的数理教研室推荐的委员候选人代表韩曦英纳入候选人名单。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