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全面落实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1月29日,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专题会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督导组组长赵跃刚、医药信息学院院长邹元君及部分支部委员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喜臣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王喜臣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检视存在的问题,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张杨同志开展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也是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要把查摆出的问题,纳入到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清单中去,边查边改、即知即改,需要长期整改的,制定计划步骤持续推进,确保每条每项都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用力,把对表对标党章党规作为一种自觉习惯,不仅要在主题教育期间认认真真找差距,平常工作中也要经常分析查找自身问题与不足,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要把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以更加饱满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章党规是每一位党员干部必须坚持的“红线”、必须坚守的“底线”,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就是要将自身存在的问题查摆出来,为整改落实奠定基础;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性质,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就是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