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1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整体部署要求,12月11日,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喜臣主持,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督导组成员李银清同志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并邀请邹元君院长参加民主生活会。 

会议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班子民主生活会,王喜臣和张杨同志分别作了自我批评和深刻的剖析,邹元君院长进行了批评,两位党员干部也相互批评,随后督导组李银清同志给予评价。 

李银清同志指出,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能够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会前准备工作充分,问题剖析深刻、批评严肃,整改措施务实管用,坚持刀刃向内检视自身的不足和差距,不掩饰、不回避,符合学校党委的要求,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 

王喜臣代表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表态,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对于全体党员的思想、能力和学院的建设工作均具有综合的促进作用。每位党员要深化对检视问题的分析总结,对照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从思想上、政治上、能力上、行动上进一步全面剖析,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做好问题梳理工作,建立长效机制,从制度上进行改进完善,力争将本次会议提出的整改措施落到实处,为推进医药信息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第二阶段为支部党员民主生活会,支部书记王喜臣代表党支部进行了检视剖析。随后,王喜臣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各位党员同志批评。其他党员同志逐一检视剖析,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服务群众、清正廉洁等方面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促进团结、凝聚力量的效果。 

 

第三阶段为民主测评,按照学校督导组要求进行不记名投票,划出优秀党员6名。 

本次民主生活会能够得以成功顺利开展,主要是大家重视,直属党支部作了精心的部署安排,全体党员同志作了认真准备,撰写发言提纲和批评意见,聚焦主题主线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从主观上、思想上找差距,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