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专题研究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5  浏览次数:[]

2020年3月5日下午15:00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在405教室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喜臣主持,除金涛伟请假外,其他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为专题研究党建工作会议。     

1.书记强调要把党建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相结合当前工作学校工作中心任务,在全国疫情没有解除的情况下,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支部的战斗力,显得十分重要,有困难找组织,党员冲在最前面。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逐一落实,不打折扣,有创新的完成。各部门的工作要上升到政治建设的高度,教学工作、教学服务、网络信息、学生工作等,要统抓统管,相互支持,全院一盘棋。     

2.讨论2020年的支部工作计划。计划已经发到群里,结合当前的疫情我们做些什么?结合自身优势,如何发挥党组织的作用?大家思考一下,做好准备。下次会议讨论确定。     

3.新时代e支部建设:我们支部是学习的特色支部,特在哪?怎么能永葆特色?需要大家思考。学习时长方面,支委带头,不用督促,书记提议:书记每月学习30小时以上,副书记25小时,支委20小时,普通党员10小时以上。大家么有意见。     

4.社区帮扶工作:今天下午去净月颐康养老中心,捐助酒精、纸尿裤、尿垫。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