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年度第1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5  浏览次数:[]

2020年3月25日下午14:00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在计算机实验室311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喜臣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通报了以下内容:  

1.向全体党员通报了2019年党支部工作总结以及2020年党支部工作计划。  

2.向全体党员通报了2020年下半年党支部党员发展人选。余忆令和崔浩然两位同志作为2020年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进行重点培养。  

3.对党员理论知识测试进行了总结,强调今后会采用多种方法来促进理论学习,切实做到学习效果看得见。  

4.持续加强新时代e支部建设。利用新时代e支部这一特色载体进行线上理论学习,明确了党员在线学习时长(支部书记30小时、副书记25小时,支委委员20小时,党员10小时);同时,强调新转入党员尽快完成新时代e支部中支部转换工作。  

5.明确了新加入党员的党小组归属工作。  

6.再次强调了教育思想大讨论相关事宜。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