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年度第2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5  浏览次数:[]

2020年3月25日上午10:00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在405教室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喜臣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讨论了以下内容:   

1.通报了组织部关于上报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发展相关材料事宜。   

2.确定2020年下半年党支部党员发展人选。支部目前有三名教职工党员积极分子(余忆令、张迪、韩冬)和两名学生积极分子(崔昊然、宋元明,经过培养人对五名同志的情况介绍,支委会充分讨论,决定余忆令和崔昊然两位同志作为2020年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确定张迪同志为重点积极分子。在此之前意外找到邹元君的入党申请书,申请时间为2003年3月3日,经研究,将邹元君列为一般积极分子,王喜臣、张杨两位同志作为邹元君的培养人。   

3.王喜臣书记对2019年党支部总结和2020年党支部计划征求意见的情况做了说明,正式确定。   

4.经过慎重研究和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各支部委员的分工,新加入的5名党员党小组归属划分等事宜。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