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年度第3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次数:[]

 

2020430日上午11:00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在405教室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喜臣主持,除张杨参加校内工作会议外,其余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王喜臣传达了学校429日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相关指示精神。同时,向予会支委转述了孙伟义副书记主题为《强调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实现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及高文义副校长主题为《提高政治站位、完善治理体系,打造平安幸福和谐校园》的工作报告内容。报告回顾了学校2019年在从严治党和安全稳定方面所做工作的同时,对学校2020年从严治党和安全稳定两方面工作的主要任务提出了新的要求。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