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疫情期间开展“在线接单,书香传千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0  浏览次数:[]

 

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疫情期间学校停课不停学教学安排,同时按照国家疫情期间不聚集的抗“疫”方针,520日,由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王喜臣书记带领全体支部委员开展“在线接单,书香传千里”主题党日活动,将学生在校的书本及必须生活用品通过快递形式邮寄到学生手中。

   同志们全身心投入工作,不停地分拣、配套、打包、递送,力求用最快的速度完成这项紧急任务,为学生安心在家学习暖心护航。面对紧张的工作,没有一个人退缩,没有一个人抱怨,充分展现了我院党员同志不畏艰难、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初心如磐,不负使命在肩。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中,我院党员同志不忘初心和使命,以忠诚担当、无私付出,彰显党员的本色和教师的情怀。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