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年度第5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9  浏览次数:[]

 

2020619日上午8:30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在405教室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喜臣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讨论了以下内容:

 

1. 会议就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与其他三部门基层党组织联合建立“党建铸魂联盟”,共同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具体包括“书记讲党课”活动、专家讲党课活动、开展杏林阳光体育活动、“缅怀先烈、铭记历史”活动以及廉政教育活动等内容。

 

2.会议通报了近期新时代e支部的学习、赋分等情况,结合组织部发布的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e支部”学习使用的通知》 内容进行自检、自查。

 

3.会议还集中讨论了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五五廉洁教育工程2020年活动方案,分别从活动教育、红色教育、主题教育、自我教育以及警示教育五个活动主题进行了明确分工。

 

4.会议还就医药信息学院进行的绩效改革事宜进行了讨论。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