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年度第2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7  浏览次数:[]

 

617日下午,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由于疫情原因,本次会议采用线上形式进行,由党支部书记王喜臣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线上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高福平教授关于围绕“从“两会”精神看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专题报告

 

 

  高福平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重点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充分体现人民领袖的为民情怀,充分彰显我们党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执政理念,是做好各方面工作的重要指南,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遵循。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