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年度第6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29  浏览次数:[]

 

2020628日上午8:30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在405教室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喜臣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王喜臣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2019年度学校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责任述责述廉会议暨标准化党支部目标管理评估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同时,按照文件要求,各支委明确分工,对照标准化化党支部目标管理评估检查细则内容将2019年度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的工作进行材料整理、汇总工作。

 

   同时,支委会研究决定由徐志勇负责“党的理论知识竞赛”活动线上环境、试题的准备工作。此次活动是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作为党建铸魂联盟发起单位之一开展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律法规内容设置的竞赛活动,意在通过竞赛方式加深但孤雁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掌握。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