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年度第7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

 

202071日上午8:00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在405教室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喜臣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讨论了以下内容:

 

 

1、为庆祝党的生日主题党日活动经全体支委讨论同意在线上进行,活动定于71日晚700在腾讯会议上进行,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着正装、佩戴党徽参加,组织委员张海洋负责线上会议的准备工作,宣传委员金涛伟负责通知全体党员,同时负责会议截图并撰写报道稿。

 

2. 讨论了近期的支部工作安排:

 

1)为迎接学校标准化党支部目标管理评估检查,按照标准化党支部建设目标管理评估赋分标准细则准备迎检支撑材料;

 

2)学生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具体由刘宇辰负责进一步落实;

 

3)学院学生青马小组的筹备工作事宜,具体工作由刘宇辰跟进负责;

 

4)由于数理教研室党员同志的加入,近期完成党支部全体党员合影并在新时代e支部平台予以更新。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