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年度第8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13  浏览次数:[]

 

2020713日上午9:00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在405教室召开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喜臣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党务秘书黄家琦以及学生刘宇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讨论、传达并学习了以下内容:

 

1.讨论并确定了医药信息学院学生积极分子人选,本科生7人(孙函、刘思含、白世杰、孙浩毅、王晶、王春雨、王志辉),研究生2人(曹媛媛、万润之);

 

2.讨论了成立医药信息学院青马小组事宜。讨论拟提名以上9名同学吸收进入学院青马小组;同时,学院学业导师为党员的拟聘为学院青马导师;

 

3.强调了加强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新时代e支部对外宣传工作;

 

4.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关于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讲话精神。

 

5.集体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抓点促面强硬核,提质增效筑堡垒”以党支部联系点撬动支部《条例》落实深化基层党建制度创新实践创新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