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年度第10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12  浏览次数:[]

 

2020812日,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支部书记王喜臣主持并讲话,医药信息学院院长邹元君及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具体要求,通过掀起学习热潮,开展专题学习活动等方式,坚持迅速有效学、坚持融会贯通学、坚持内涵丰富学。要提高对基层党组织这个“最后一公里”的认识,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高组织生活质量,要提高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质量,继续推动标准化党支部建设。要持续推进学习成果的转化,树立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加强政治监督,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勇于担当作为。  

    王喜臣指出,全体党员同志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重要精神上来。王喜臣强调,领导干部、全体支部委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着信仰学、带着忠诚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最终带动学院全体党员群众融会贯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内涵。同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穿到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全过程,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认真谋划好“十四五”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