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年度第11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2  浏览次数:[]

 

 

 

202099日上午10:00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在405教室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喜臣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讨论、通报了以下内容:

 

1.全体支部委员在书记王喜臣带领下深入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

 

2.会议讨论并决定于916日下午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以及支部书记讲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

 

3.书记王喜臣向全体支部委员通报了学校召开支部书记培训班相关事宜。

 

4.会议强调组织委员张海洋及各积极分子培养人要认真按照组织程序,严肃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5.会议决定每月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委员和党员结合各自实际工作轮流设计方案并负责组织实施。

 

6.会议要求严格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积极开展相关活动,具体由支部副书记、纪检委员张杨和统战委员徐志勇负责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7.会议通报了学校及学院学生返校情况。

 

8.会议还通报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等相关事宜。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