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年度第12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5  浏览次数:[]

 

2020915日下午13:30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在405教室召开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喜臣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同时研究生助管也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讨论了以下内容:

 

1.支部书记王喜臣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通知》精神,按照文件要求对即将开展的相关活动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同时强调,本次系列活动要紧密依托新时代e支部平台做好相关活动的宣传工作。

 

2.会议讨论并决定于916日下午开展以网络安全为背景的主题党日活动。

 

3.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医药信息学院深入依托党建铸魂联盟,聘任徐德斌、门瑞雪、徐永军、付晓楠四位专家为医药信息学院青马特聘教师、聘请孙嘉笠为医药信息学院兼职班主任的决定,聘任仪式于916日下午进行。

 

4.会议还讨论了有关运动会的相关组织事宜。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