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医药信息直属党支部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6  浏览次数:[]

 

2020916日下午,在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周来临之际,医药信息直属党支部在学院405活动室开展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喜臣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邀请了奇安信公司网络安全专家翟占林从网络信息安全的状况、网络信息安全漏洞、攻防手段以及如何进行安全防范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强调了现代化社会网络安全防护的重要性以及必要性。

 

   本次活动是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以“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背景举行,借此提高全体党员职工自觉贯彻网络安全法的主动性和责任意识,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面对复杂严峻的网络安全形势,随时能够保持清醒头脑,切实维护网络安全。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