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课开讲了”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3  浏览次数:[]

 

2020923日下午,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课开讲了”系列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支部书记王喜臣书记以《紧跟步伐、牢记嘱托、振兴吉林》为主题,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农业战略思想”、“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缅怀传承革命先烈传统”两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带来一场生动的党课活动。同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的活动路径和内容,详细阐释了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实质和深层含义,展望了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趁势而上,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吉林的宏伟愿景。

   通过本次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和前进方向,做到学用结合,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振兴吉林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