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杏林青马小组成立暨青马教育特聘教师聘任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21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挖掘并打造更加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1021日上午,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举办杏林青马小组成立暨青马教育特聘教师聘任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德斌、吉林省人参科学院党委书记王中喜、学校杏林青马工程基地党委副书记兼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源、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喜臣、学院院长邹元君、学院中医药信息学学科带头人苏伟教授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会由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张杨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医药信息学院院长邹元君宣读了医药信息学院聘任青马教育特聘教师的决定。

 

   随后,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喜臣为青马导师及兼职思想政治工作辅导员颁发了聘书。

   之后,青马学员代表刘思含讲话。

最后,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喜臣向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创新求实,追求卓越;做要积极实践,全面成才。他鼓励学员们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优良传统,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怀拳拳赤子心,扬青云报国志,凝心聚力拥抱新时代,砥砺奋进续写新篇章!

 

 

   大会结束后,青马学员与领导和导师合影留念。

   接下来,青马教育特聘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德斌为全体学生做了主题为《共产党员和共产党员精神》的讲座,为全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