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树形象、医信风采齐飞扬”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4  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学院人才队伍、师资力量的宣传,为学院教职工提供更精准化的贴心服务,同时记录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14日,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树形象、医信风采齐飞扬”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为学院每位教职员工开展证件照拍摄活动。

   为确保活动的安全、有序进行,经党支部前期精心筹备将学院教职工分为行政教辅组以及教师组两个组别,划分不同时间段,组织教职工统一有序前往指定地点拍摄。当每一位教职工坐在聚光灯前,璀璨的笑容与挺拔的身姿,都传递了身为医药信息学院一员的骄傲。

 

 

 

 

 

 

   医药信息学院党支部始终秉承“打造温度党支部”理念,在坚持思想引领的同时,积极为学院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努力提升职工的荣誉感和幸福感。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