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年度第14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0  浏览次数:[]

 

20201110日,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在405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喜臣主持,医药信息学院院长邹元君、医药信息学院组织员黄家琦、学生辅导员助管刘宇辰以及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在两周之内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学院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活动。党支部宣传委员金涛伟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4个方面,系统的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的会议精神。支部书记王喜臣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开启新征程的里程碑意义,深刻理解新发展阶段的重大论断,深刻理解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抉择,深刻理解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重要作用,深刻理解统筹发展和安全新战略考量的重要指引。

 

   同时,会议决定于20201111日在医药信息学院405会议室召开医药信息学院教职员工大会,传达并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会议精神,确保学院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深入贯彻本次会议的会议精神。

   最后,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张杨传达了中共长春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