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政教育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2  浏览次数:[]

 

20201111日下午,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在405会议室组织开展廉政教育党课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中国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实施方案内容。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喜臣主持,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学院群众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按照学校纪委关于印发《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本次党课学习活动。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张杨重点学习解读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颁布的意义、适用对象、基本原则、政务处分的种类、适用规则、公职人员违法行为及使用的处分等主要内容。

 

   会议指出,《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出台,改变了以往处分标准不统一的尴尬局面,有利于提升政务处分工作法治化、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明确了公职人员的违法行为、政务处分所应适用的规则和程序,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公职人员的“严管厚爱”。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