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年度第17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03  浏览次数:[]

 

202012314:30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在3楼综合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喜臣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讨论、传达并学习了以下内容:

 

 

1.会议对学校党委巡察组在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针对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支委未及时进行调整事项立行立改,决定增补支部委员1人。经全体支部委员集体讨论后,提名刘宇辰、黄家琦两名同志为新增支部委员候选人人选;

 

2.会议决定于2020129日下午13:30,召开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内容为增补支委、党员发展等议题;

 

3.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宣传部下发的《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工作的通知》,同时,强调基层党组织要坚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开展系列宣讲活动,持续限期宣传全会精神热潮;加强研究阐释,用全会精神指导教育实践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