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捐款抗疫情,收据映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9  浏览次数:[]

 

2020129日下午,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301开展 “捐款抗疫情,收据映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喜臣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上,王喜臣同志介绍了医药信息直属党支部的捐款情况。本次捐款活动以自觉自愿、量力而行为原则,支部22名党员分别在党支部和学校杏林青马协会捐款总计5300元。随后,王喜臣同志向各部门党员代表逐一颁发了捐款收据和感谢信。

 

  “抗击疫情,党员先行”,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在疫情特殊时期,医药信息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号召用爱心捐助汇集成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用点滴善款凝聚成铭记初心、践行使命的强大正能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